OMG

A团蓝担,喜欢大野智,也喜欢Arashi。团内All智,也接受极个别团外。大野智喜欢的我都喜欢

【润智】我的故事都是你

A团私设,OOC,借用现实背景,自己脑补的智君和润润。这次智君还是小可怜。这次不虐,甜不甜就不知道了。双箭头,但大体路线是描写润润的倾心活动。

本人蓝担,文智中心,所以写的全世界都宠他。介意慎入哦,以下正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20岁松本润朝他的Leader发火了,这是松本润第一次对大野智说了难听的话,也是唯一一次。他看到了番组上,大野向拜托节目组处理问题的委托人下跪道歉。他骂大野没有自尊。
      让松本发火的那个受气包,一脸无辜的抬头看了看。他知道松本润一向拿他没办法。“松本桑,我都可以的。”
      “你。。。”又来了又来了就是这种表情,让人想欺负他的表情,这种危险的表情。松本润剁着脚,气出了摄影棚。
      樱井翔摸了摸大野智的头,“智君,别担心,他就是叛逆期还没过了。”大野露出他的小虎牙,“没关系的,我又不会往心里去。”
      大野智知道这个小三岁的弟弟在气什么,狭小的地下室,深夜的工作时间,奇奇怪怪的主题,一些意味不明的拍摄,看不见的未来。但他也清楚的知道所有人都在忍耐,冬天泡冷水的爱拔酱,辛苦拍摄小角色的Nino,疲于顾及学习和工作的翔君,还有看似不情不愿却从没拒绝过任何拍摄请求的润君。说来奇怪如果他是一个人,他会扔掉委托人的问题,他甚至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毕竟他向来这样无所畏惧。但他此刻,在这个Arashi尴尬的时期,他想留下来,和他们在一起。他们可以的,大野智一直坚信。

      大野不知道如何去和制作人周旋,也搞不懂讨好赞助人。可他却发现了,很多节目的套路,将你的弱点挖出来,摆在台面,观众们很喜欢看不那么完美的偶像,特别是长得漂亮的孩子。从不断让相叶参加灵异节目,他就发现了,吓到晕倒那期收视率很高。他没法拜托相叶不要去,只能将自己的弱点给所有人看,他想就让大家来欺负他好了。

      松本跟大野和好得莫名其妙,吃饭时给大野夹点小菜,就算松本的示好了,大野乐呵呵的接受,两人就重归于好了。大野的意外收获是,他俩的感情因为这次吵架有了个质的飞跃。傲娇松本开始喜欢黏人了,只黏大野智。休息时要紧挨着他坐,好吃的食物都要分享给他,用的东西都希望是同款,回家明明不同路非央求大野等他去地铁站,大野智的行程他要了解,大野智画画他看着,大野智跳舞他望着。就连睡觉被大野吵醒,也只要大野抱抱就安静了。大野智想,我家的润润莫不是个抖M吧。

      其实,和好一点也不莫名其妙,松本润仍旧是那个大爷脾气。只是他发现了大野智的秘密,这个长他三岁,说话黏黏糊糊,怀抱软软的人,他心疼他。那天吵架过去几天了,例行番组今天才有拍摄,他俩这几天没机会见面,松本想着自己今天绝对不先和他说话,就这样冒着傻气的小傲娇前往录制场地。

      有人在说话:“对不起,我们做不到。”一开口松本便立刻知道,这是他的Leader。 

      还有另一个男人的声音,粗鲁暴躁:“你以为你是谁?高开低走的组合,不走另类路线,翻什么盘?长着这么漂亮的脸蛋,就适合做这种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家的成员不适合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适合?我是策划人,你没有选择的权利。我是来告知你,不是征求你的意见。你要是乖的话,或许我可以照顾一下你。”

      松本润踹开门,看到了背挺的笔直却有点无措的大野智,以及手不安分的男人。“怎么你在这里?录制开始了不知道吗?走不走?”

      “去吧,下个节目要好好准备啊。”被打断的男人硬生生挤出虚假的笑容,想要拍拍大野智的头假意慈爱,却被大野智躲开了。

      大野智被松本润牵着逃离了,大野不说,松本不问,只是大野握紧的手暴露了刚才他的紧张和愤懑。后来,大野没见过那个男人,Arashi也没有一个人被要求去上奇怪的正太节目。松本润那天回家,第一次请求了家里的叔叔,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务所上面的意思,他不敢自己去找高层询问,只好拜托了和事务所高层有合作的叔叔。那一天,他明白了,他生气大野不懂得保护自己,他见不得那个Jr时期会恶作剧捏他脸蛋的人受委屈,他受不了笑起来眼角弯弯的前辈闻起来是悲伤的味道。他也明白了,大野智隐秘了光芒,可仍旧是那个骄傲洒脱的人。他才20岁,他可以保护大野好多好多年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Arashi的活动开始多了起来,没人再敢强迫他们去做他们不愿意做的事。松本润一度以为再没什么可以伤害大野了,但好像老天爷就是故意刁难这个他拼命宠爱的人。大野智接了一部复仇剧,剧调悲伤,不像他。可剧中的角色好强大,差点把现实中的大野都吞噬了。他们四个笑得人仰马翻的段子,大野听来都浅浅一笑。也不太喜欢和他们分享拍摄的故事,往往抓住休息时间就睡觉。节目上又时常开小差,经常盯着他们四个发呆,被抓包嘿嘿一笑,而后继续望着他们。松本有点害怕,他在大野望他们的眼神里读出了:不舍。

      松本润去探班,是一场夜戏,松本没在保姆车里看到他,工作人员说他刚刚还在这采访。天不凉,大野的外套留在座位上,松本想了想,拿上外套,出去寻他。大野坐在休息椅上,望着大海,近期疯狂爱上钓鱼,肤色黑的不像话,隐在黑夜里都快看不见了。大野有点累,在岚逐渐走上坡路的时候,他恍惚了,他平平无奇,没有特点,定位软糯,他起初隐忍不争不抢,小心翼翼的维护Arashi,后来不愠不火真的就是他的形容词了,这样形象的他能让岚闪闪发光吗?或者说,初试锋芒的岚还需要他吗?

      松本找到大野的时候,他身穿白色衬衫,腰间还有血迹,看来这是一场不太愉快的戏。“你可让我好找,怎么,又想下去钓鱼啊?”松本将外套披在大野身上。

      大野智转头,一如既往,眉眼柔和,甜甜一笑:“润君,你怎么现在来了啊。真是不乖呐,这么晚不回家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“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想你了。想到,就立马来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大野智盯着松本的眼睛,试图读出松本的含义。这双眼睛里,除了真诚还有深情。

      “大野智,我想我们离不开你。没有人能像你一样,在舞台上熠熠生辉。没有人能像你一样,所有成员的节目都一一录下。也没有人能像你一样,下雨等我,熬夜陪我。没有你岚就不是岚了,你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优秀,你总说翔君才是那个出色的队长,可你不知道,翔君也是看着你才成为优秀的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松本润看着努力忍住眼泪的大野智,叹了口气,慢慢的俯身,吻住了他的唇。“还有,我们四个之中,我,松本润最离不开你,从我15岁开始,我的生活总有你,现在,25岁的我希望以后的故事也时常有你。”

      大野智红了耳朵,低着头:“坏蛋,你这样,我一会儿怎么演绝望的死啊。”

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万幸,大野智接受了他是个优秀的人。起码,他接受了在松本润心里他是最优秀的。Arashi越来越好,松本润变成了温柔的大人,大野智不知道被谁宠坏了,越来越像小孩子。有时候一个不顺心,嘴巴一撅,小手一甩:哼,我让润君来教训你。反正,任何难事,只要大野智搂搂松本润的腰,蹭蹭松本润的鼻子,软软的喊一声:润君~松本润一定能给解决了。毕竟这可是他花了一个青春爱过来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